close

今年的 2022 . 6 . 11.

邁入我們婚姻的第四年拉~

對於我對我最愛的老公

該說的甜言蜜語等

其實基本上也都說盡了

現在的我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

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

雖然林先生有時講話很機車

又總愛叫我豬豬豬

但我想成為你這輩子的小豬

林先生改變我太多太多

這輩子就算再有多少個好男人

在我心裡沒人比得過他了

我想我愛他比愛我自己還多了吧 哈哈

但我還是比較愛女兒拉 哈哈哈

希望我們未來會更好 

我想陪林先生走到我們都成為老公公 老奶奶的時候

看這我們的孩子長大成人 去過我們的生活 不給孩子負擔

是我們倆的心願 ! ! ! !

一生中能遇到好的另一半 是需要走過多少的坎坷 才能遇到

現在我遇到了你 這輩子我就跟定你 陪你吃苦 陪你度過餘生

我愛你 林偉傑

附上一張舊照 結婚後 已經好久沒拍照的我們 哈哈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